忘了從何時起,總是有同學/朋友說我很耍寶、很搞笑~

而我也似有這麼渾然自成的天份一般

於是,註定了我此生的諧星命途~(唉!疑惑

 

我喜歡逗別人笑,尤其是開心大笑!

那種愉快、歡樂的氣氛傳達與影響是很玄妙的~

大夥共同沈浸在那喜悅的氛圍當中

感覺是如此溫馨又溫暖~我很愛!戴太陽眼鏡

 

記得先前公司裡有位大姐,外表看來相當強勢幹練

初到職時我還一度以為她很討厭我呢?!

後來,有次在不經意間,聽見她獨一無二的超誇張笑聲

我剎時傻眼~隨後也跟著大笑了起來….

原來,她並不像外表所見般教人難以親近啊!

從此之後,我特別愛逗弄她笑~

因為她獨特的笑聲,就像有感染力般總讓大家也都跟著輕鬆開懷大笑起來!

 

後來,發現其實當諧星也沒什麼不好啊~哈哈!開懷大笑

因為這是一種分享啊~

 

/妳一定也曾有過這樣的心情吧!

在開心大笑的時刻

也許是在和朋友聚會時

也許是在旅行時看到的美景

心中總會很期望,如果某某此時也在身旁,或者能一起看到該有多好?

 

因為,懂得了分享的喜悅,是雙倍、甚至是更勝的~

於是,我們能夠交換彼此溫馨、有趣、美好的經驗;

交流彼此開心、難過、憤怒的心情~

所以,在那些個情緒當下,快樂加倍、悲傷減半~

 

這是我們之所以相互依存的理由!!動畫快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0912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