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永遠學不會咧~
我老是重覆做著自打嘴巴的事!
明明早就對自己信誓旦旦說過
不再做這般吃力不討好的事
一廂情願地想要拉攏.持續那份緣情
但事實是  我總自私地以自己的想法和希望去要求他人也要和我一樣...


何必呢?!


大家都想做最真的自己   快樂又自主
那我又何苦一再自認委屈地做些拿石頭砸自己腳的事咧??!!!!


對!!      這一次  我真的懂得  也學會了!!
永遠不再勉強   即使   這麼繼續下去
我最引以為傲的人生寶藏與生命資產很可能就此一路遞減.消失
卻也一點不想再勉強了~~


獲得是在失去之後才更有的深刻體認   就在一放一收之間......  
至少   我會永遠記得曾經擁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0912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