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  愛情

如果是自己主動賦予他人權利
那麼 受了傷
也沒資格再去呼天搶地.哭泣悲訴

我想 我不是不懂得愛
不是沒那麼愛
只是在愛得更投入之前
我要先愛自己
再來衡量你對我的愛 是否值得我  繼續那麼愛......


For 人際

沒有人天生討喜.人見人愛
八面玲瓏的交際手腕
我自問已經盡力實行
獲得的結果 只是吃力不討好的自找苦吃

於是我不想要再勉強自己貼著好人卡
走到哪裡都兀自試圖想要維持一個平衡
學會不再勉強.壓抑
真的不喜歡 難以認同
我也要以自己最真的態度與作為
去坦然面對

無心傷害了誰 我只能說Sorry
但無法再挽回的 是我只想做自己的決心



For 工作

最無力的面向
甚至是自慚地羞於回顧這30年
對自己到底是有多不負責任

晃晃蕩蕩了這些年頭
看似充盈    實則虛無
半調子的技能
愛面子的心態
我還能逞強地讓自己走得有多難堪?

所以    越來越低調    越來越閉塞
有一天 若有一天
我希望 自己真能帶著亮眼的笑
驕傲地回首曾經走過的路.....







這一年,我只要對自己最好
這一年,我想要努力讓自己好
這一年,這麼計算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0912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