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訝異 看到他在感情上的脆弱...

一直以來 他讓我感覺是 面對這段長年的愛情

似乎偶爾也出現了疲態

甚至就在幾個月前 還向我透露過自己內心的矛盾與迷惘

對於自以為夠了解的她...

但他對自己這樣的心緒及對她的感情  也不輕易逃避放棄

小心翼翼隱藏.處理著自己的心情 等一個發現 重新再沸騰愛點...

後來經由他精心策劃 給她的生日驚喜

再看到她欣喜感動的模樣 他的感覺亦再度回溫......

 

 

而在接下來這幾個月

因著大環境不景氣的殘酷現實 他面臨著畢業即失業的窘困

在茫然未知的前途下 仍舊堅持著自己的理想

之中或許錯過 亦失去了某些機會

而她對他的鼓勵與支持 是否亦漸漸趨於消極 乃至冷卻?....

就在昨天 

受不了她日漸冷落態度的他追問

卻得到了她思慮很久的答案~『我們分手吧!我對你已經沒有感覺了!』

 

 

他無法接受這個答案 亦不甘心接受這樣的結果

無法冷靜地一夜未眠

他說~他從未想過她提分手時,他會是這樣難受..

原來  她的存在  對他而言是那麼重要!

他甚至是哭著求她了.......

卻見她仍是心意已決地要他好好過生活

 

看著他的MSN代號--『誰能幫幫我...老天爺可否別再玩我了..好痛.真的好痛...』

聽著他的心傷  他的苦痛

一向視他如弟的我 既心疼也訝異

 

回想起去年亦遭對方提出分手的自己

並未出現如此歇斯底里 甚至可說是過份冷靜、堅強的回應

突然好像有些錯亂--我的反應是否太MAN?!!!

 

 

 

 

而這是否也解答了 

日後我們並未能好聚好散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0912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