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女:我曾深刻體會 對愛感到膽怯 還好有懂我的你給我安慰
    男:看你失落的臉 又在為愛憔悴 我心痛的感覺竟如此的強烈

    女: 眼角的淚 它給過誰
  男:傷透了心   也無所謂
  女:我會願意 靜靜的 陪在你身邊
  男:如果說愛 已不可為
  女:那我寧願 藏心裡面
  合:其實我害怕會失去你的感覺 哦~哦~

   女:怎麼會開始對你有了 感覺
   男:又深怕朋友默契轉身 不見
   合:矛盾著 猶豫不決 沒準備 跨越愛的界線
   怎麼會開始對你有了 感覺
   深陷朋友戀人之間的 危險
   進與退 被愛包圍 誰犯規 都狼狽
   誰能解圍 讓一切完美

  合:怎麼會開始對你有了 感覺
        又深怕朋友默契轉身 不見
        矛盾著 猶豫不決 沒準備 跨越愛的界線 哦~
        怎麼會開始對你有了 感覺
        深陷朋友戀人之間的 危險
      你和我 擁抱瞬間 不後悔 這曖昧
        星光唯美 把愛放心裡面                                        』

 

這首歌裡 有我們的故事....

那是在帶著浪漫春意的時節裡

原本單純的朋友關係

因著近乎每日在msn上的哈拉聊天之下

彼此間的氛圍似乎也逐漸轉變

在蒙著一層曖昧的紗底下 我們心照不宣地玩著自己的心機遊戲

 

憑恃著對自己 亦是對你的一份自信

我得以在各懷鬼胎的一來一往.言語爭鋒上位居優勢

於是 在一直等不到你的正面.肯定表白時 

我開始故裝不耐 大發嬌嗔

在此同時 我的msn播放歌曲顯示正好為  -- 【江美琪vs光良 對你有感覺】.....

 

『我對妳就像妳現在在聽的這首歌一樣。』你情急之下,打了這一串字

我在電腦這端呆愣了會兒 

然後 笑了.....

彷彿可以看見另一端的你 滿頭大汗.緊張不已的羞窘表情

於是 我笑得更開心了......

 

 

 

 

 

原來 msn結合media player還可以告白呢?!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0912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