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60.JPG 

最近,辦公室吹起了一陣"揪甘心"風

始祖似乎是我~^^"

話說 因為先前豬小妹生日

我習慣性地愛灑狗血  親手製作並寫了一大段落落長的卡片送她

內頁 

雖然不至出師表般 閱後莫不感動地痛哭流涕

但發自內心的心意與話語 也確實讓他們感受到了...

 

前幾天經理即興奮地要我看看她電腦桌面上的圖片

原來是她深知我喜愛蝸牛

於是 特地上網捉取了好幾張蝸牛的圖片

並問我最喜歡哪張、哪隻蝸牛造型......

結果 昨天一早上班

經理便拿出自己DIY的蝸牛娃娃

DSC00159.JPG 

超可愛的!!>///<

我一整個興奮到不行~開心又感動....

因為幾乎可稱"女紅白痴"的經理  居然能夠巧手完成這樣精細的手工藝

呵呵...

 

今年的聖誔禮物 我提早收到了

來自每天相處時間最長久的主管、同事們贈送的

暖暖心意~~

在如此不景氣的當下 

有工作 就該知足感恩

而我更感謝 周遭這些同事朋友帶給我的歡樂與溫暖~

 

這陣溫馨幸福的風

我們一定要讓它繼續吹拂著 溫暖每個人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0912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