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久沒有觀看台灣偶像劇了

因為總覺得  台灣有些偶像劇演員們的演技

實在是很沒有說服力啊~

再則  劇情內容盡是一些改編日本漫畫的不切實際

以吸引年齡層較低的學生族群為主

直到最近這部『敗犬女王』的推出

我頓時變成每週日10點固定守在電視機前的忠實觀眾~~~:P

實在是因為女主角的背景設定近乎就是我們的投射呀~

(當然我們可沒有楊謹華那婀娜多姿玲瓏有致的好身材,以及美麗動人的臉蛋...><")

 

觀看敗犬女王時 常會因為一句台詞 一段對話 一幕場景

輕易地勾起心底深處的回憶印象

眼淚的開關 又像壞了一般

不由自主地又再次淚流滿面.....

唉~

原來啊 這些關於過去 關於...    的記憶

始終是未曾離開

它就這麼地永遠住在我的身體裡了.......

 

醫生伸出手  疼惜地摸了摸敗犬女的頭

對她說~乖

敗犬女的眼淚立即不受控制地潸然而下

『已經好久沒有人對我說乖了....

   也已經好久沒有人把我當成普通的女孩子了....』

 

 

我也想起 曾經有那麼一隻大手

在我情緒低落時 總會憐惜地揉著我的頭髮

對我說~『妳不是說過   很喜歡男朋友揉著妳的頭嗎?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0912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