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2009來到了五月天

突然驚恐地發現

我居然在這昏暗不見天日的窠臼公司待滿了一年?!!!

真是怎麼也始料未及

我想 在這一年之間

我的腦子肯定也變得遲緩了….><

 

禮拜三開了個鳥會

聽著低陶老總居然說出~~

 

顧客滿意不是新車業代的核心業務,他們的核心業務是賣車,不是服務!

所以,你們DCRC要把顧客滿意做好!!

 

我差點按捺不住想將手中的paper往他臉上扔的衝動

整個人都滾了起來?!!

整場會議都臭臉相待

 

這是從事服務業老闆口中說出的話嗎?!!

在現在這個顧客導向、消費者至上的社會

怎能還以為銷售員賣的只是一項商品  而不是服務呢?

 

會議結束回到辦公室後

我們忿忿不平地針對老總的觀念及指示咒罵著

其中又以我的反應最為激烈

實在無法接受如此荒謬不公的事情!

如果銷售業代沒在第一時間將顧客的服務做好

甚至得罪顧客

那事後再多的道歉關心有用嗎!

 

於是 我和+0有了約定

我們設定了一個目標

決心要一起攜手努力

然後要儘速在我們所設下的期限前達成

再頭也不回地……

….

 

混沌不明的陰暗心情

持續了好一陣子

儘管我一直試圖想好好整理

卻總是無法靜下思緒

 

拜昨日鳥會之氣所賜

我不再壓抑蠢蠢欲動好久的欲望

決心將頭髮做了個大改變 -- 再次回復直髮

聽著設計師的叮嚀

才驚覺去年一整年我竟是如此殘忍地蹂躪我的頭髮

以致於 曾經是擁有亮澤光感的它

變得如此乾枯脆弱 了無生氣 ><

 

這麼一想起

這一年的時光 外在表象的我似乎過得精采真實

而其實有多少事情的決定  都是未曾仔細在內心好好思量的呢?~~XD

 

新髮型的第一天

免不了招來同事們的注目禮

有稱讚有質疑

Who care?!

我只知道 看著鏡中的自己

我微笑~

因為 這是我想要的樣子

 

這是第一步

在心裡 我要好好規劃著

我決定 要相信正向的力量

擁抱對的信念 對的堅持

未來  我一定可以達到

我想要的….

我的樣子

我的狀態

我的生活

 

 

我要相信!!

DSC00345.JPG 

我愛直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0912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