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間   在他身上感受到失去已久、有些陌生的寵溺

因為一個不經意的小動作

那一刻  我竟然真的有種想哭的感動

諷刺的是   這個他   甚至不該、也已沒辦法是個對象

 

 

 

實在是好厭倦了

當誰又說著~如果妳沒答應或沒去,她也不會去了

或者是~那如果妳不在,她怎麼辦?

 

我能不能只簡單地屬於我自己?

不用對其他那些人有照顧與陪伴的責任?

我的勉為其難與壓抑 換來的是大家皆大歡喜

久了 是不是也變成了一種理所當然

於是 成了定律與規則

一旦有一天我想堅持心裡的理念而為

是否就成了讓大家掃興的罪魁禍首?

那麼 在哪裡?

在大家嬉鬧歡樂的氣氛裡

有誰會發現不在嗎?

 

於是那天 你認真而清楚地說~如果妳要去,我才會去!

我有些訝異  有些感動和欣慰

你看見的是嗎?

你說的是只對吧!

不是因為需要我去推動著某某一起去

而就只是因為是

 

這是一份專屬  更是一種尊重

是我一直期盼、想要得到的對待

更開心的是 是來自於你~

 

 

我不確定自己是否真的後悔過

將彼此的某些部份重疊

甚至我還是主動牽線的那一方

也許 正因為還有一些混沌不明的感覺難以釐清

所以 我的心情也才總是如此起伏難定

也因此我有時覺得

生命自會找到出口

上天的安排亦自有其道理

離開與放手不代表放棄  有時也是一種水到渠成的解脫

 

讓我慢慢思考  慢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0912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