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前,接到一通來電

看了來電顯示後,心中充滿訝異與欣喜

『Hihi~好久不見!』

熟悉的開場白,像是我和他之間的默契

我們各自在電話一頭笑了~

 

雖然我們先後離開了福特汽車體系

各自在不同的環境中努力生活著

但   透由msn及偶爾的電話聯繫

我們依然維持著對彼此的關懷與問候......

 

今天  他因為勘察活動場地

因而從台北南下高雄出差

所以  我們約好了晚上碰面吃飯敘舊

礙於我沒有ㄅㄨㄅㄨ、他的愛車亦進廠維修

我只好騎著cherry100去寒軒載他

 

前往合掌日本料理時

他對於我堅持要載他很在意

嘟嚷著~男生讓女生載很丟臉耶!! 

我感到好氣又好笑

直覺地回了他~反正你就當是被姐妹載吧!(:p)

而他似乎沒聽出我的弦外之音

也就只得乖乖坐上車了.......

 

或許因為這是第一次我們兩個單獨相處吧!

用餐過程雖然還算輕鬆愉悅

聊著彼此近來的工作狀況.感情生活與未來想法

還是免不了偶爾有些小小冷場及尷尬....一一"

 

而他這位大男孩更是孩子氣的徹底

雖然我早由相識共事二年來的相處瞭解

他個性裡像個孩童般單純直率的一面

卻仍不由得被他的坦率打敗

在用完餐,我們步行到金鑛崛江店坐著喝飲料時

突然間   話題停了   我們亦無語

在這種時刻    一般而言大家採取的行動

應是心照不宣.裝作若無其事地自然提出建議

(例如:要不要走了?再去哪裡走走...之類的)

沒想到     這位老大的反應完全不在我的思考邏輯內

竟然毫不遲疑直接點破這尷尬的局面,開口說~

 

那我們現在要幹嘛?!~

 

我整個被徹底打敗!!!!!

一整個哭笑不得~~~~~~~

虧他還是個大我五歲的35歲大男人耶!!!

反應也真是單純.直接地太好笑...太可愛了吧!!

 

我隱忍笑意

指了指對面的寶雅說~那就過去對面買你要的髮蠟吧!

(在這冷場之前所聊的話題正是他在抱怨他的髮型被修得太矬.他沒有髮蠟.不會整理....)

 

回家後,和同樣熟識他的小佟聊起今晚這段經歷

我們兩都笑到難以抑制

小佟也從原先開場的~你們對話好像男女朋友,他還問妳他的鞋子與衣服搭不搭....~

到最後下了結論~妳們今天應該是姐妹一起去吃飯吧!~  呵呵 ~~

 

雖然如此  我還是很開心

能夠繼續保有這份友情

而與Jason的相處   在他自然單純的個性下

總是能讓人感到無比輕鬆與快樂

這也是我   無論在任何一面的情感上

最想要獲得的~~~^0^

~~~自然簡單.誠實不複雜~~~

 

感謝他的信任

坦誠與我分享他不甚風光的經歷與內心最真的想法

能夠擁有這樣的朋友

是上天賜予我的恩典

也是我人生裡最寶貴.最重要的資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0912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