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又是聽說
他很需要我
只是死要面子不肯說~
然後  從前那位彷似掛名副理快被他操死了......
 
平靜淡然  
是我心中的感覺
或許是
探見太多他真實.深沈的模樣
我  已經無法重拾過往那份信任
在他身上~~~
 
最後的那塊福地
曾經引領著來自四面八方的我們聚集
進而培養出深厚的情誼
如今隨著大家一個個離去...
它   會有怎樣的結果~~
 
終將走入歷史嗎?
也許 會吧~80%的機率~
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至於他 
聽說 還是一樣逞強好勝
聽說 還是一樣死要面子
聽說 曾經向友人提起了我...
 
我很好 然後 很希望
他 也可以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0912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