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因為最近較忙
又或許是對它的期望過高
以致於我花了一些時間 斷斷續續地
才把"時空旅人之妻"這本書看完
 
也因此 情緒一再被切割
都是片段片段地拼湊
因而 沒法完全投入書裡的情境當中
也無法和那全球40,000,000個靈魂一樣深受感動~
難以言喻 就是種有點可惜的感覺....沉思
 
生活至此階段
說實話 只除了隨著年齡增長對於飛逝而過的青春歲月
過得太過單調而感嘆想要重新來過外
因著自我的人生信念 
我盡量不讓自己對任何人任何事留有遺憾!
 
然而 最近卻常回想著
如果當初做了另一個選擇
也許不會是這種情況....
絕非偽善 真的希望大家都能快樂~
就像什麼事都未發生過的最初
沒有隔閡 沒有疙瘩
也許應該是可以成為朋友的.....
至少 會擁有彼此最初心裡所想要擁有的
而非如同現在 
令我深感挫敗歉疚地
深切渴望我也能擁有時空旅行的能力
讓一切回到最初 也能還你愉悅~
 
如果真能實現
我會這麼對自己說的~Hey!That is a worng deci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0912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