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沒有人比我更白目了吧~
但 個性裡那該死率直的因子使然
我 終於還是忍不住開口問了......
 
獲得的答案 我雖不是全然相信
不過 自己在心中
卻也早已對另一方先前傳達的訊息打上了大大的問號
所以 或許永遠無法得知是誰說謊
但至少 日後在相處上
我能更加坦率、不掛防心地面對她
此刻 我寧可暫時選擇相信
擁有相同信念的她 -  寧可人負我;不願我負人
對我百分百的熱誠照顧
 
至於他們
我相同感到心寒......
徹底感受到~人,真的是會變的!
人言可畏,人心難測哪~
 
那就交由上天去制裁吧~
該是她的清白 總有一天會還給她的
而他們自己所造的業障
我們就睜著眼 等著看下去吧~
 
善惡皆有報
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0912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