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的愛 是絕對而專寵的。 

當我們走在一起時.. 
我要你 澄澈的眼瞳只能倒映我的身影 
溫柔的笑顏只能為我綻放 
溫暖的大手只能牽著我的 
厚實的胸膛只有我能獨佔擁抱 
我就是這麼跋扈.嬌縱 
要求絕對專屬的嬌寵 

於是 在我無意間瞥見你和她刻意笑臉招呼時 
我們之間的距離又再度回復到原來了... 

--------------------- 

向上級主管們做完簡報來到她的辦公室 

他原想一進門看見的,
會是她燦爛.甜美的笑臉 笑盈盈地起身歡迎他的造訪.. 
因為這段時間為了活動而拉近了彼此間的距離 
她對他總算不再維持公事公辦.客氣生疏的應對態度

他欣喜發現原來他們之間 
是可以如此輕鬆.自然地相處.笑談著 
他喜歡這個改變... 
然而.就在他帶著笑容走入時 
抬頭看向他的眼睛 
卻又再次換成了充滿防備與戒心的眼神
起身迎接他的態度依舊是過往那樣地謙卑.客氣有禮 
令他感到疑惑.不解 

難道,活動結束 
他們之間的距離也再度回復到原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0912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