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知不知道愛妳很辛苦的!』你微慍低吼道。 

我有些驚愕,這是你第一次以如此氣憤的口氣對我說話。 
我緊咬著唇看著你,不發一語。 
強忍著眼眶裡的淚水,不讓它低落。 

我知道的.. 一直以來,我對你一點都不公平。 
我總是被動地只接受你對我的好 
只享受著被你捧在掌心寵惜的幸福
只自私地單純被你愛著.疼溺著 

然後,再殘忍地不斷提醒你 
我心中依舊存在著他帶給我的傷痕那麼深刻.那樣沈痛.. 
以致於 我開始封印自己的情感 
害怕再度受到傷害喪失了愛人的本能... 

於是 在每次你對我真誠傾訴想念與表達愛戀時 
我卻只是由心底感到深沈的酸澀與痛楚 
無助.無力.無能到....想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0912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