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幾經折磨和再三思考後
9月底,我決定將任職4年多的工作正式劃下句點
4年來的日子 
從滿懷熱情到青澀慒懂.拼命吸收直至體會現實殘酷
最初的夢想  最後  也終究只化為灰燼
心情是很苦澀不堪.五味雜陳的
畢竟不管是環境.工作內容乃至最可愛的同事夥伴們
皆已投注相當的心血與感情
做了離開的決定 的確是個需要充滿勇氣與堅定的抉擇
而這之中 造就我如此毅然決然的結果
誰又知我是吞嚥了多少委屈與淚水?

人都是如此的
看見的 總是別人外在光鮮亮麗的那一面
以為在小開底下擔任助理的我
彷彿領有免死金牌般並且享有多項禮遇特權
油水亦是豐厚不已~

然而,每當別人問起我的薪資福利待遇
卻總是教我羞恥到難以啟齒
真不知 我怎能還在此熬了四年?
熟知詳情為我抱不平的好友們
總如是說著....

於是 就在一切情緒已屆崩堤臨界點
以及感情上的挫敗打擊
我確定了我要丟開這一切
還給自己一個受到尊重與肯定的我
不再委屈求全 不再沒有自我
不再隱形自己只為配合他人

任一面皆然~工作.愛情與生活

也許接下來的日子
要面臨的挑戰和考驗會如排山倒海般一一湧現
但 我堅信
只要立定了目標 站穩了腳步
我會不再徬徨 不再不安 不再害怕

丟棄了舊時束縛著我的包袱
我要重新找回自己
並且帶著重要的行囊-勇氣.果敢.堅決與愛
再次踏上我的旅程~
我相信 前方必定有著圓滿美好正在等待著我
一切宛若初生
我是個初來乍到的新生兒
對於未來 充滿希望與期待

路遙知馬力~I believ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真是如此嗎?

上天的磨鍊越大,將來給的禮物真的也會越大嗎?

我想相信!   我要相信!

因為 沒了退路 

因為 這是我說服自己面對目前生活的唯一信仰

我 只能繼續相信 繼續     沒有後路地堅持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0912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