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還緊握著彼此的手掌時

我感覺得到你掌心裡的手汗

你也感受我手掌溫熱的溫度

就是這麼些表面而直接的東西與感覺…

 

若當我們放開了緊緊牽繫的手時

突然間

應會感覺似乎少了些什麼吧

空蕩蕩地

我的手心不再會濕濕黏黏地

你也不再感到我手熱到發燙的溫度

 

那時刻

會否我們會想念起曾經牽手在一起時的熟悉與感動

會否褪去了過往表面所在意.看見的種種

而能想得更多…想得更透

然後   清楚明白

什麼才是自己真正想要永遠握在手裡

牢牢緊緊不肯放棄的……?

 

 

看著你的『不捨』

每看一次 總不由自主地眼淚狂飆.淚如雨下

我雖然明白自己有顆易感.敏銳的心

也常跟著電視裡的劇情.人物又哭又笑地

但像這樣地一觸即發式飆淚方式

還真是未曾有過

遇見了你之後

激發了我淚腺特發達的潛力….

不管是開心感動,還是傷心難過時所流下的

或許我哪天可以去參加十秒內落淚比賽

所獲得的獎金  我會記得分你1/3.呵呵

 

最初的我究竟是怎樣的我

說實話  連我自己都遺忘了

所以  我或許回不去了吧

那不代表不好啊

我相信小佟姐說過的

我們彼此剛開始都是個方正堅毅的四方個體

決定攜手一起走之後

經過時間不斷地碰撞磨合

雕琢出後的該會是逐漸變得圓融的自己

這對你我而言

又何嘗不是另一種穫得與成長

即使在未來

我們是否仍能手牽手走在同一條路上..看向同一面風景

我真的這麼想著….

 

時間到了

自然會有答案告訴我們吧

就像我始終堅信著

生命自會找到出口

 

繫與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0912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