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格_________________//演唱:蔡健雅

 

其實很簡單 其實很自然

兩個人的愛由兩人分擔

 

其實並不難 是你太悲觀

隔著一道牆不跟誰分享

 

不想讓你為難

你不再需要給我個答案

 

我想你是愛我的

我猜你也捨不得

但是怎麼說 總覺得

我們之間留了太多空白格

 

也許你不是我的

愛你卻又該割捨

分開或許是選擇

但它也可能是我們的緣份

 

***      ***      ***      ***      ***      ***

 

下課回家進了自己的房間 習慣性隨手開了電視

如此湊巧正播放著蔡健雅的新歌MV - 『空白格』

不由自主地 原以為不會再為你所流下的淚水

竟就這麼地潸潸落下....

 

一陣酸楚再度湧上心頭

那份我以為早該遺忘的感受

原來 不曾離開

原來 一直都在

只是一再被我的刻意武裝.故作堅強拼命壓抑著

不准許它再有任何絲毫鑽竄冒出的時機

 

而如今 簡單的一首歌詞

卻是如此巧合地貼切吻合我們的狀況

再也清楚不過地描繪出我的心情....

 

『我想你是愛我的 我猜你也捨不得

 但怎麼說 ..........』

 

 

我不禁憶及和曉彤的對話....

「究竟要到什麼時候我才能真正放下,而忘了呢?」我問,

「不會忘的啊!他將永遠深藏在妳的內心深處!畢竟,這是妳真心付出愛過的人啊!」她溫柔卻堅定的語氣回答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0912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