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換         

                                詞/曲/:李宗盛/熊天平 

 

不知道 該是直走 或左轉 

沒有人 催我為他 做晚飯

沒有你 不習慣 沒有你 

言輕語暖 沒人心疼我 這麼晚還加班

想念你 鑽進被窩 說晚安 

告訴我什麼事情 讓你心煩

說台北 太亂 說日劇 結局太慘 

說著 說著 就只聽見你打鼾

Ahh.....

擁有你 多浪漫 有你多心安
再辛苦也變得坦然 過去的挫折都不算  你是我的期盼

有你多浪漫 多心安 這一切多不平凡 世界都給我也不換
一生有你 豐富圓滿 Da........ 豐富圓滿 Da........


一直好喜歡萬芳這首歌

有種平凡而實在的幸福與溫馨   一如我對感情的追求和期盼

然而 飄搖了這些年

始終仍未遇著像歌詞裡描述的那個他

而增長的年歲 亦逐漸消減了我的自信  更弭殺了年輕的優勢

且隨著時代觀念的改變 

社會對於戀愛  有了更多的包容與可能

姐弟戀的新聞 不再新鮮 

反而像是一種時興的潮流

走到這個階段 於是開始懷疑 

有些東西 已是毋須堅持

成熟穩重與內斂 雖是一直渴望的理想類型

但若總在該說出口的時候 因著無謂的自我偏差而強迫壓抑

甚至選擇沈默 來自以為體恤 實則傷人徹底

那麼 遇見那樣的勇敢.坦白.直率

總是能夠一起開心大笑、抬槓鬥嘴

怎能不讓心有所動搖而轉向呢?!

 

盧卡斯對猶豫的敗犬女說

『8歲,從來就不是我的問題!』

這一幕 這一句

想必讓其他許多敗犬們心情激動不已吧~

 

是啊!我也想要這麼一個盧卡斯啊~

誠實不扭捏 又有Guts!!

 

只是 世上哪來這麼多的盧卡斯呢~~~~唉

所以 說到底

戲劇節目 終究也只是為了讓我們這些敗犬女在困窘的生活中

能夠帶來安慰與滿足夢想的吧.....

 

 

 

 

 

 

 

 

 

 

何況

就算有了盧卡斯

我也不一定就是他的敗犬女王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0912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