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刻意等待了兩天 我才打了電話給Wei

故作輕鬆地問他 晚上有沒有事啊~

電話那頭的他  似乎有些訝異

卻也難掩落寞 自嘲地回答我~有啊!現在都是一個人了....

 

晚上七點半 我們約在摩斯漢堡店

(我特意挑選了這間來客量不多,又可以擁有較隱密空間的分店,以防...><")

在等待點餐的時刻 他問了我怎麼知道消息的

我心疼地看看他 拍拍他的肩 說 ~ 是她打給我的!

他突然眼眶一紅 囁嚅地說~喔!

我於是趕緊推他上樓 要他先去找位置 我來點餐即可....

 

坐定後的我們 面對著飲料也只是沈默地攪伴著

正當我苦思著第一句話該說什麼時

他先開口了 緩緩談起整件事情的經過

我亦適切地表達出她委託我傳達的關懷

再靜靜地聽著他訴說著...

然後 他談到自己這二天的心情及狀況

先是開始語帶哽咽 卻又想要力持穩定

最終仍是無法抑制地濕了眼眶 流下了淚水 在我的面前

看得我也好不忍 鼻頭也跟著酸了起來.....

 

碰面前 雖有想過他會否如同她在電話中提及的哭泣流淚

但我原以為 那是屬於很私密的一面

只會在他面對她時 才會完全卸除武裝.盡情表露

所以....

我也只能默默地拿出面紙遞給他 拍拍他的手 開玩笑地說~諾,這裡還有...

 

看著他的眼淚 我的心中除了不捨.難過之外

亦感謝感動他對我的信任...

因為工作而結識的緣份 培養了我們宛若姐弟的感情

此刻我是真的心疼這個懂事孝順又體貼善良的弟弟...

無奈 感情的事真的沒有一定 旁人亦無從幫起

所以我只能期望能夠成為他願意也可以傾訴的對象

讓他低落絕望的情緒有所釋放 讓傷痛有所揮發

 

這是我第一次面對男人的眼淚

其實一點都不彆扭 一點都不尷尬

他對感情的真誠與坦率 讓我好生佩服

而他對她的真心感謝 更是再度讓我的眼眶也濕潤起來......

 

『其實,我對她完全沒有怨沒有恨,只有很真心的感謝~謝謝她,也謝謝她的家人...』

『愛一個人,即使到最後,無法有完美結局;

 但只要記住她的好,謝謝她讓你看到她的壞,因為那是最親密的人才能看得見的!』

 

 

 

 

Wei 你是個好男人~

我以你為傲!!

 

相信

生命自會找到出口 

現在失去 並不代表永遠不會再獲得

也許 之後等著你的 會是更適合你也更好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0912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